Tuesday, July 13, 2010

7002 兒童語言與溝通障礙

存量:

一本在馆(A)
A7002-1

一本在馆(B)
B7002-1

RM30.00



作者:D. K. Bernstein & E. Tiegerman-Farber著;王大延、陳櫻桃校閱
譯者:王大延、陳櫻桃、王樂成、何宗瀚、高識□、辛怡葳、張洛嘉、林惠鸞、葉倩玲
出版社:心理
出版日期:2008年0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910963
裝訂:平裝


  本書是Bernstein,D.K和Tiegrman-Farber , E.博士之鉅著。內容含括各障礙類型所造成的語言溝通困難者之療育。各篇章均綜合引述各家學派之研究,深入淺出且獨創一格,帶給教師、專業人員、家長以及從事特教工作者許多新穎又有助益的概念。

  學術上被譽為優良的著作,必然兼顧理論與實用價值。以顛撲不破的理論作為依據,再以矯治實例作為橫向聯結貫串,一氣呵成,成為本書一大特色,對國內之醫學、特教及學術界均有極大的貢獻。

详细资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30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