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4004 星星小王子:來自亞斯伯格星球的小孩

存量:
复印版:
一本在馆(A)
A4004-1

一本在馆(B)
B4004-1




作者:肯尼斯.霍爾
譯者:侯書宇、侯書寧
出版社:智園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560741
裝訂:平裝


  猶如聖修伯理筆下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小王子,肯尼斯帶領我們進入他那神祕又獨特的宇宙……

  肯尼斯.霍爾8歲時被診斷出患有亞斯伯格症,雖然他頭腦聰明,口齒清晰,但早年的求學經驗卻非常辛苦,他獨特的行為模式常常被人質疑、誤解,他卻認為自己才是正常的孩子。在他被診斷出有問題後,英國教育部提供他一台手提電腦,因此誕生了這本書。

  本書充滿了10歲小作者的童言童語,及溫暖質樸的繪畫,是一本動人的小書。肯尼斯對於智慧的探索,讓他了解自己和別人的不同,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最終產生對別人的責任心。他說:我喜歡亞斯伯格症,有亞斯伯格症的人很誠實,看事情的角度也比較透徹……

详细资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38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