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3002 突破孩子的学习障碍

存量:
一本在馆(A)
A3002-1

一本在馆(B)
B3002-1



图书出版社:星岛集团发行部
图书品相:10成品相
库 存 量:10 本
图书售价:58.00元
图书类别:社会文化
图书标签:教育 学习 孩子 突破 系列
上书时间:2008-04-22


不少父母經常申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差、學習成績差、做作業拖拉等。有否見過不少智商不俗的孩子,可是當教他們學習一種新知識時,卻怎麼學也學不會?在做功課時,出現顛倒字形,或經常有跳字漏字情況?又或者在走路時,明明地上沒任何障礙物,可是卻會跌倒;通過門邊也常撞到門框?
     事實上,有學習障礙的兒童,表面上沒有明顯特徵,他們智力正常,有些甚至比一般人高,可是他們在訊息處理、專注力;聽、說、讀、寫、推理等學習上,卻常出現一項或多項顯著困難,最難受是他們經常被責備為懶惰或不專心,令自信心受打擊,影響學習動機。
     兒童的學習障礙,如能及早識別並接受適當輔導是可以解決的。本書針對性地透過活動教材提供適切的治療及教育方法,突破兒童的學習障礙,不但可提升孩子的學業成績和自信心,更可幫助他們善用日常生活的時間,改善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