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1007我兒惠尼

存量:
复印版
一 本在馆(A)
A1007-1

一本在馆(B)
B1007-1

RM13.84



作者:雪莉‧L‧佛羅倫斯博士、瑪琳‧加薩尼嘉/著
原文作者:Cheri L. Florance、Marin Gazzaniga
譯者:張美惠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1月1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6936071
裝訂:平裝 

佛羅倫斯博士經手最嚴重的案例總能有所突破,直到她生下三子惠特尼,才遭遇生命中最大的挑戰。這個嬰兒被診斷為聾、啞、嚴重自閉、功能極差,完全無法接受教導,不表達任何需要,對自己、外在世界沒有任何反應……,惠特尼成為佛羅倫斯博士「不可能的夢想」--她不曾見過腦和心智狀況如此糟糕的孩子。
  可喜的是,經過15年非凡的努力,惠特尼已順利從主流教育體系的高中畢業,準備進入大學。同時他在高中時曾選修一門大三課程,成績全班第一,還是州足球冠軍隊的一員。惠特尼受訪時說:「我怎麼會變得這麼好、這麼聰明?我媽怎能如此容忍我?」

详细资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11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