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2002 多动症--你应该知道的140 个问题

存量:

一本在馆(A)
A2002-1

一本在馆(B)
B2002-X

RM30.40



内容简介

谁是多动症患者?
多动症患者可以是大人、儿童、青少年,男人或女人,名人或普通人,他们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实际上,大约5%的儿童和2%的成人患有多动症,临床表现为:好动、注意力缺陷和冲动。

多动证是大脑某些区域功能的导演、障碍或疾病,常常会造成孩子的生活障碍。认知多动症、缓解多动症的症状、预防多动症专家必须接受挑战。本书力求解答这几个方面的问题。

本书介绍了关于多动症的自我评价和行为疗法、运动和发音的再教育,以及药物疗法,重点介绍了医学界在这几个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书除了介绍专家关于多动症的不同理论观点,还向人们传授知识,解答疑问,重新阐述科学原理,同时还帮助家庭和个人应付多动症。


详细资料
http://www.xinlixue.com.cn/list.asp?id=42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