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1006 大手牽小手—我和我的自閉兒小宜

存量:
复印版
一本在馆(A)
A1006-1


一本在馆(B)
B1006-1

RM9.72




作者:袁宗芝/著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9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6935326
裝訂:平裝

「我從未後悔或抱怨有這個孩子。這不是因為我比較偉大,而是真正覺悟到,沒有這些小孩,我不會學習瞭解人性,以及人與人之間的公平相處之道。」

你心中的自閉症孩子是什麼樣子?你認為他們都很天才,不學自會嗎?當家中有一個自閉症的孩子時,為人父母及親友如何面對內心的掙扎?除了鑑定療育、特殊教育、一路扶持孩子到就業、就養外,我們到底能為這些孩子做些什麼?誰能支持自閉症孩子,給他們方向?

本書是袁宗芝女士陪伴自閉兒小宜成長的心路歷程,在書中,我們感受袁女士對孩子的信心、愛心及耐心,她相信可以讓一個冷漠的孩子真切感受到愛的交流,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她鼓勵家長用身上無窮的力量好好協助孩子成長。本書對自閉症的特質、建立家長及師長正確的親職教育觀念、及尊重孩子獨立思考的能力,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全書呈現生命經驗的分享及愛的暖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