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3006 发展障碍儿童-诊断与训练指导

存量:

一本在馆(B)
B3006-1



作  者: 柚木馥,白崎研司 
主编,王宁 译
出 版 社: 华夏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5-1
字  数: 149000
版  次: 1页  数: 150
印刷时间: 2008-6-1
开  本: 16开印  次: 1
纸  张: 胶版纸
I S B N : 9787508046655
包  装: 平装

本书是日本障碍儿童的家长、教师以及活跃在第一线的各领域专业人员的工作指南。
作者把儿童表现出的临床现象归纳在发育诊断评估表中,并介绍了与其相适应的训练方法。书中提供的具体发育诊断方法以及以此为基础的阶段式训练方法可以直接作为障碍儿童有效的训练计划。
书中的发育诊断评估表还可以用来评价儿童发育中的异变,结合在使用过程中对儿童临床表现的详细记录,家长对孩子会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本书尽可能根据这个发育诊断评估表来组织各个章节,这样可以在制订和实施涉及障碍儿童保育的各方面的发育训练计划时实现系统化。本书使用了可用于所有儿童的发育诊断评估表,列举了一些具体的指导方法,以方便读者使用。
愿更多的家长掌握先进的训练方法,帮助障碍儿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详细资料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298357&ref=search-1-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